分享到:

山西平遥村民挖储藏室时发生坍塌 致3死1伤

山西平遥村民挖储藏室时发生坍塌 致3死1伤

2020年07月15日 16: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持续更新丨山西平遥村民挖储藏室时发生坍塌 致3死1伤

  北京时间7月15日14时03分更新:

  山西平遥村民挖储藏室时发生坍塌 致3死1伤

  2020年7月15日10时左右,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朱坑乡小汪村发生一起坍塌事件,总台央视记者从事发现场初步了解到,当时村民在自家门口地里挖储藏室时发生意外,4人被埋。截至今天中午12时,现场搜救工作基本结束,共造成2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医途中死亡,1人受伤,暂无生命危险。(总台央视记者 崔肖冉 康晓宇)

  此前消息:

  山西平遥一窑洞发生坍塌致人员被困 救援正在进行

  7月15日上午,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朱坑乡小汪村一处窑洞发生坍塌,有人员被困,目前,当地消防部门正在全力救援,最新进展将持续关注。(总台央视记者 崔肖冉 康晓宇)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