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浙江苍南一山上发现两具女尸 犯罪嫌疑人已抓获

浙江苍南一山上发现两具女尸 犯罪嫌疑人已抓获

2020年07月15日 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浙江苍南一山上发现两具女尸犯罪嫌疑人已抓获
    警情通报。 苍南公安供图 摄

  中新网温州7月15日电(记者 潘沁文)浙江省苍南县公安局15日发布警情通报称,当地于7月13日发现两具女尸,并于14日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

  2020年7月13日17时许,苍南县公安局接报警:在苍南县金乡镇甘溪村凤凰山上发现一具女尸。接警后,该局第一时间组织侦技人员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经勘查,距离现场附近发现另一具女尸,两具尸体尸表均有不同程度外伤。经调查走访,确认该两名女性死者为蔡某(48岁,福建福鼎人)、潘某(57岁,浙江苍南人),综合分析判断为他杀。

  苍南县公安局随即成立“7.13”专案组,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经缜密侦查,发现刘某某(男,26岁,浙江苍南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14日20时许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对其图财杀害两名被害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