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疆兵团辖区核酸检测有序展开 兵地医疗系统联合检测

新疆兵团辖区核酸检测有序展开 兵地医疗系统联合检测

2020年07月20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疆兵团辖区核酸检测有序展开兵地医疗系统联合检测
    新疆兵团第十二师下属企业主动为员工开展核酸检测。 汪爱君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7月20日电(戚亚平 李志贤 汪爱君) 连日来,位于乌鲁木齐市周边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各团场、社区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展开。

在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汪爱君 摄
在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汪爱君 摄

  19日上午,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医疗机构与新疆兵团医疗机构组成的核酸检测小组分赴十二师各团场、社区,开展居民核酸检测工作。

  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十二师突出重点、分级实施、抢抓时间、争分夺秒,在全师范围内分批有序开展免费核酸检测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十二师全面加强与乌鲁木齐市、昌吉市和六师五家渠市联勤联控,积极争取各方支援,得到了地方及兄弟师市的鼎力相助。

商户、住户凌晨排队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汪爱君 摄
商户、住户凌晨排队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汪爱君 摄

  7月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院、昌吉州人民医院、新疆兵团医院城北分院、六师医院各派出1支医疗队共52名医护人员,分赴十二师一〇四团、三坪农场、头屯河农场等单位,帮助团场加快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赢得宝贵时间。

  记者了解到,新疆兵团第十二师下属企业新疆天恒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主动开展核酸检测,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障员工安全。

  7月18日,该公司邀请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中心医院工作人员,在天恒基汽车城园区内对集团各公司共156人进行了免费核酸检测。19日凌晨,汽车城园区所有商户、住户1100余人开始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全部人员于当日完成检测工作。(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