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鲁木齐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自7月22日以来首次回落到个位数

乌鲁木齐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自7月22日以来首次回落到个位数

2020年08月12日 1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乌鲁木齐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自7月22日以来首次回落到个位数
    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军在新疆疫情防控第二十六场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乌鲁木齐最新疫情。 赵雅敏 摄

  (抗击新冠肺炎)乌鲁木齐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自7月22日以来首次回落到个位数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12日电 (苟继鹏 赵雅敏)12日,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军在新疆疫情防控第二十六场新闻发布会上称,乌鲁木齐11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自7月22日以来,首次回落到个位数。

  刘军通报乌鲁木齐市最新疫情时称,8月11日0时至24时,乌鲁木齐市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全部为接受集中医学观察人员,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4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8例。

  7月15日0时至8月11日24时,乌鲁木齐市累计治愈出院确诊病例263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89例,总数达到352例。截至8月11日24时,乌鲁木齐市现有确诊病例532例、无症状感染者130例。

  “昨天,单日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总数,连续第五天超过新报告感染者人数,且为差值最大一天。”他说,乌鲁木齐在院治疗的确诊病例和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人数持续下降,“将进一步加强对出院病例的分析,总结优化诊疗方案,为后续救治工作提供经验和技术支撑,不断提高治愈率。”(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