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贵州瀑降被困两驴友确认死亡 或因绳索缠绕致遇险

贵州瀑降被困两驴友确认死亡 或因绳索缠绕致遇险

2020年08月25日 20:14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贵州瀑降被困两驴友确认死亡,同行人员:或因绳索缠绕导致遇险

  新京报讯(记者 海阳 实习生 薄其雨)两名驴友在贵州省关岭自治县滴水滩瀑布群“瀑降”途中被困。25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关岭县网信办获悉,今日14时左右,被困两人已经从瀑布中被下放到水潭里,后续救援人员将进行打捞。目前两人已确定死亡。

  8月23日, 重庆的两名驴友在贵州关岭网红瀑布滴水滩挑战“瀑降”时被困。视频显示,滴水滩瀑布中挂着两个一动不动的人,湍急的水流从他们周遭流下,激荡起白色水花。

  8月25日,关岭县网信办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今日14时左右,被困两人已经从瀑布中被下放到下端水潭里,目前两人已确定死亡。“现在死因还不确定,因为他们是被悬挂在水流中,是缺氧而死还是溺水而死,只能通过之后的解剖来了解。”

  上述工作人员提到,根据现场同行的驴友表述,当时是一名女驴友在“瀑降”过程中被困,随后男驴友下去援救,过程中两人绳索发生缠绕,最终导致两人遇险。目前,具体的事发原因还在调查中。

  25日16时许,现场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表示,救援过程是将二人所绑绳索从瀑布上端源头处松开,另有人员在瀑布下方接应,让二人顺着水流往下到达瀑布下面的水潭中。“我们下一步就是将二人从水潭里打捞上来。”

  编辑 左燕燕

  校对 李立军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