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浙江台州通报“河马集市”:涉违规举办市场违法建设

浙江台州通报“河马集市”:涉违规举办市场违法建设

2020年08月27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浙江台州通报“河马集市”:涉违规举办市场违法建设
    关于彪马集团“河马集市”项目有关情况的通报。台州发布供图

  中新网台州8月27日电(记者 范宇斌)27日,浙江省台州市人民政府通报彪马集团“河马集市”项目有关情况。通报称,今年7月22日,接到有关反映后,台州市人民政府成立专项调查组,从7月23日开始对台州临海“河马集市”情况进行核查。

  目前形成初步结论,浙江河马农产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在未申请市场名称核准登记的情况下,发布信息进行招商并试图营业,涉嫌违规举办市场。

  彪马集团有限公司在未办理土地用途变更手续、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设施工许可证、未经消防设计审查的情况下施工,涉嫌违法改变土地建设用途和违法建设。

  有关进一步的情况,台州市人民政府将适时向社会公布。(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