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下周起大兴机场航站楼前落客停车时间不得超8分钟

下周起大兴机场航站楼前落客停车时间不得超8分钟

2020年10月27日 15:19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鲁畅)记者27日从首都机场公安局获悉,自下周一(11月2日0时)起,首都机场交警将对大兴机场通行航站楼前出发层道路的车辆采取限时停车的交通管理措施,航站楼出发层(三层、四层)的主要道路和区域内允许落客、停车落客及通行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

  据介绍,首都机场警方将利用监控设备记录车辆在限时区域内超时停车的行为,将车辆信息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不受限时停车措施的限制。此外,乘坐人数大于或者等于20人的大型客车不受限时停车措施的限制。

  大兴机场开航投运以来,旅客吞吐量持续增长,航站楼前道路交通压力日益凸显。大兴机场限时停车措施借鉴了国内其他大型机场的交通管理经验。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