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蓉欧+”东盟国际班列(德阳—成都—钦州港)实现常态化开行

“蓉欧+”东盟国际班列(德阳—成都—钦州港)实现常态化开行

2020年11月13日 2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四川德阳11月13日电 (王鹏 杨勇)记者13日从四川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获悉,“蓉欧+”东盟国际班列(德阳—成都—钦州港)当日实现常态化开行。

  德阳是四川重要工业城市,毗邻成都北大门,也是中国重大装备制造业基地,拥有中国二重、东方电机、东方汽轮机、宏华石油等世界知名的重装制造企业。2018年6月,德阳开行首趟“蓉欧+”东盟国际测试班列(德阳—成都—钦州港)。

  据了解,“蓉欧+”东盟国际班列(德阳—成都—钦州港)从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黄许货站始发,经成都国际铁路港联动并加挂,途经贵州贵阳,进入广西,最终抵达钦州港港区,全程约1700公里,运输时效约88小时。抵达钦州港区的货柜将在港口配船,可选择搭乘东南亚全线航线、新加坡公共班轮、日航快速航线和印巴、中东快速航线,实现出海。

  目前,“蓉欧+”东盟国际班列(德阳—成都—钦州港)计划每周一班,每班列有50个集装箱,开行班次和时间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进行灵活发行,今年预计开行50列。(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