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安徽淮北公开审理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

安徽淮北公开审理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

2020年11月20日 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安徽淮北公开审理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
    安徽淮北公开审理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现场 刘鹏玉 摄

  中新网合肥11月20日电 (赵强 孟莉)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法院20日在淮北市体育场内对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中的79名犯罪嫌疑人进行公开审理。该案由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指控,2018年5月至2019年9月期间,方某、姚某某、秦某分别在中国国内以武汉天宇卓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金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深圳市钇昊嘉管理有限公司等分公司的形式,在柬埔寨金边市ST112、ST496号楼设立窝点,以部门、团队的形式,先后招募李某、郭某某、谢某某等人负责管理、直播间讲师、业务员等工作,成立犯罪集团。分别使用U-COIN、V-COIN、FHEX、CoinearnBtcGet等平台,以投资ICCT、SIT、SDS、SOOT、DCRC、GHCC等虚拟货币的名义,按照该犯罪集团事先设计的手段,先后诈骗中国各地被害人130余人,骗取财物3000余万元。

  据了解,该案是一起典型的电信诈骗案件,犯罪集团内部分工细致,犯罪模式呈现专业化、公司化、智能化。针对该案涉案被告人众多、金额巨大、案情复杂、收集证据难度大等特点,相山区人民检察院指派干警提前介入该案,抽调精干力量成立跨国电信诈骗案办案组,为庭审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目前,该案还在审理中。(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