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西警方破获“11·30”杀妻藏尸案:男子杀妻埋尸又报警

山西警方破获“11·30”杀妻藏尸案:男子杀妻埋尸又报警

2020年12月10日 2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西警方破获“11·30”杀妻藏尸案:男子杀妻埋尸又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晋城市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晋城12月10日电 (记者 李庭耀)记者10日从山西省晋城市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成功破获“11·30”杀妻藏尸案。犯罪嫌疑人郭某是受害人的丈夫,同时也是报警人。

  12月4日,晋城市民郭某报警称,其妻子李某失联数日。接警后,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白水街派出所展开调查,发现报警人郭某行为异常、疑点重重,于是向晋城市公安局和公安城区分局上报。

  晋城市公安局和公安城区分局两级刑侦、刑事技术、网安、巡特警、派出所等警种部门展开调查,公安城区分局组成专案组展开侦破。

  面对嫌疑人百般抵赖、犯罪现场被严重破坏等情况,专案组利用山西公安大数据抄底战法,进行现场勘察,对嫌疑人、受害人社会关系全面调查走访,同时对嫌疑人进行网上网下全要素分析研判,加强审讯攻心。

  经过三个昼夜工作,警方获取了关键证据。在证据和审讯攻势面前,犯罪嫌疑人郭某的心理防线被攻破,对其杀妻埋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