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跆拳道教练被曝让学生用便池水洗脸 主管部门:正调查

跆拳道教练被曝让学生用便池水洗脸 主管部门:正调查

2020年12月12日 09:34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锦州一跆拳道教练被曝让学生用便池水洗脸 主管部门:正在调查

  新京报讯(记者 刘洋)12月10日,网曝辽宁锦州市某训管中心跆拳道教练体罚学生,让孩子们用便池里的水洗脸。今天下午,锦州市文化旅游体育服务中心办公室人员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事件正在调查中。

  网络曝光的现场视频中,用便池水洗脸的有男生也有女生,他们陆续蹲在一个蹲坑便池边,用手舀水洗脸。有孩子家长在视频中称,跆拳道跟当地十九中学联合教学,上午上课、下午训练,孩子被罚的原因是厕所没有打扫干净,“教练说再犯错误咋地的,我让你喝便池的水。”该家长称,教练们还会对孩子罚款,最高1000元。

  有消息称,上述某训管中心为锦州市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锦州市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与锦州市第十九中学联合办学签约揭牌,促进训练中心跆拳道队学生的文化学习,并推动该中学体育特色教育。

  记者电话联系了第十九中学的管理单位锦州市太和区教育局。该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第十九中学和锦州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的协议早已解除,十九中只是教孩子们文化课,孩子们平时去跆拳道训练,跆拳道教练现在都归锦州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管理,不在教育局的管辖范围内。

  上述工作人员还表示,“当时出这个事儿,家长曾经找过我们,我们都解释清楚了,家长得找中心的人。我了解的情况是,他们正在调查中。”

  新京报记者多方采访了解到,涉事训管中心的主管单位是锦州市文化旅游体育服务中心。今日下午,锦州市文化旅游体育服务中心一位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这应该是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的事,我听说的情况是在调查中。”但他表示并不了解更多情况。记者多次拨打其提供的办公室主任电话,截至发稿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