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辽宁开原发生持刀伤人案件致7死7伤 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辽宁开原发生持刀伤人案件致7死7伤 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2020年12月27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辽宁铁岭12月27日电 (记者 宫旭)记者从中共铁岭市委宣传部获悉,辽宁省铁岭市下辖开原市27日发生一起持刀伤人系列案件,已造成7人死亡,7人受伤。

  据介绍,当日8时14分,开原市老友谊饭店二部附近发生持刀伤人案件。开原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在金普盛浴门前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抓获。

  目前,该案件已造成7人死亡,7人受伤(其中包括参与抓捕疑犯的民警一人),伤者已经送医院救治。

  案情发生后,开原市委立即成立由市委书记为总指挥的指挥部,下设伤员救治、案件侦查、善后处理等工作组,开展相关工作。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