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寒潮来袭“冻”真格 民众瞬间感觉到冬天的味道

寒潮来袭“冻”真格 民众瞬间感觉到冬天的味道

2020年12月29日 1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寒潮来袭“冻”真格民众瞬间感觉到冬天的味道
    扬州漫天雪花飞舞,户外不少汽车车顶已经积雪。 崔佳明 摄

  中新网扬州12月29日电 (记者 崔佳明)29日,受寒潮影响,江苏扬州漫天雪花飞舞,“速冻模式”开启。当地民众称,呼呼的寒风,让人瞬间感觉到冬天的味道。

漫天飞舞的雪花,民众瞬间感觉到冬天的味道。 孟德龙 摄
漫天飞舞的雪花,民众瞬间感觉到冬天的味道。 孟德龙 摄

  当日下午,扬州气象部门连发暴雪、结冰、大风三预警。13时01分,扬州气象部门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扬州大部分地区将出现4毫米以上的降雪;13时08分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和雨雪天气影响,全市气温持续下降,预计未来24小时扬州将出现对交通有较严重影响的道路结冰;16时01分升级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扬州部分地区将出现9级左右阵风。

民众冒雪骑车出行。 孟德龙 摄
民众冒雪骑车出行。 孟德龙 摄

  受寒潮带来的大风影响,气温大幅下降,民众瞬间感觉有了冬天的味道。记者在扬州街头看到,漫天飞舞的雪花,户外不少汽车车顶已经积雪,出行的市民也是采取了各种防寒保暖措施。(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