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缅边境德宏2021年元旦节不放假 全力防控境外疫情输入

中缅边境德宏2021年元旦节不放假 全力防控境外疫情输入

2020年12月31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中缅边境德宏2021年元旦节不放假 全力防控境外疫情输入

  中新社昆明12月31日电 (缪超)位于中国与缅甸边境的云南省德宏州,是中国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前沿。12月30日晚,德宏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知称,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到了非常关键的时期,该州2021年元旦节1月1日至3日正常上班,全力做好边境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境外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巨大,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到了非常关键的时期。

  德宏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知,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措施,坚决守住国门,经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2021年元旦节1月1日至3日正常上班,全力做好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元旦节后由各单位视情况安排调休。

  2020年9月,两名携带新冠病毒的缅甸籍偷渡者,曾让德宏州瑞丽市“封城”七天,当时全市城区人员居家隔离,学校停课、快递停送、公交停运、商铺停业、直播停播,边贸经济严重受损。(完)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