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大型“巧克力王国”广东英德迎客 提供可玩可尝新体验

大型“巧克力王国”广东英德迎客 提供可玩可尝新体验

2020年12月31日 2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大型“巧克力王国”广东英德迎客提供可玩可尝新体验
    航拍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 刘丹妮 摄

  中新网清远12月31日电 (记者 程景伟)超大型巧克力文化展示基地“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12月31日在广东清远英德市开园,为粤港澳大湾区市民增添了一个新乐园。

茶与巧克力小镇。 刘丹妮 摄
茶与巧克力小镇。 刘丹妮 摄

  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是由中国奥园集团投资兴建、中国文旅集团运营管理的全业态全域旅游度假胜地。其是奥园(英德)心花小镇其中一个板块,面积约750亩,融合巧克力IP、英红茶文化、泡池、酒店及喀斯特地貌于一体,首期建设有巧克力乐园、茶与巧克力小镇、英德泉林水世界、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等主题区域,为游客提供可玩、可闻、可尝、可学的全新游玩体验。

园内的大型摩天轮。 刘丹妮 摄
园内的大型摩天轮。 刘丹妮 摄

  其中,巧克力乐园整体设计风格围绕巧克力制作原料展开,分为“可可部落”“巧克力工厂”“糖云国”“奶溪国”“可可洞国”等五大区域,每个区域的巧克力“味道”浓郁。比如,巧克力工厂设有专业的巧克力流水生产线,游客可亲眼目睹巧克力生产过程并参与其中;奶溪国建有20多层楼高、由“巧克力”“奶油”“甜筒”构成的大型城堡。

开园仪式。 刘丹妮 摄
开园仪式。 刘丹妮 摄

  据介绍,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开园后,预计年接待游客超300万人次,直接和间接提供超过1万个就业岗位,有望打造出“欢乐经济”产业链,推动粤北地区全域旅游发展,成为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文旅新地标。(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