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浙江海宁发现一例石家庄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浙江海宁发现一例石家庄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2021年01月13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浙江海宁发现一例石家庄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海宁发布截图

  中新网嘉兴1月13日电(记者 施紫楠)13日,据浙江省海宁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海宁发布”消息:当天凌晨,海宁市发现一例河北石家庄输入的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系杭海城际铁路某标段员工。

  该员工在日常健康监测采样检测中发现核酸检测阳性。目前,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追踪等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海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要求对入境集中隔离满14天及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返)海宁人员的“7天居家健康观察+7天日常健康监测”措施调整为“7天集中隔离观察+7天日常健康监测”;仍处于7天居家健康观察期的人员立即进行集中隔离,集中隔离人员隔离期满经核酸检测阴性方可解除隔离。集中隔离期间产生的食宿费用由属地镇(街道)承担。

  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批示:嘉兴市并海宁市要严格排查追踪密切接触者和重点人员,确保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各地务必紧起来、严起来,全面加强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浙后全程闭环管控,严防失管漏管。(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