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西太原兴安化工厂发生爆炸 致2人遇难3人失联

山西太原兴安化工厂发生爆炸 致2人遇难3人失联

2021年04月17日 1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山西太原兴安化工厂发生爆炸 2人遇难3人失联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4月17日电 (记者 李新锁)山西省太原市政府新闻办公室17日通报,当天8时36分,太原市兴安化工厂一工房发生爆炸。经初步核查,有2人在事故中不幸遇难,3人失联。

  事故处置工作还在进行当中,善后工作已同步展开,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接报后,太原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赶赴现场指导事故救援处置,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救援小组,展开救援工作。(完)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