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时代正能量! 张译深情诵读《大江大河2》经典台词

新时代正能量! 张译深情诵读《大江大河2》经典台词

2021年06月26日 19:48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中国正能量2021】新时代正能量!张译深情诵读《大江大河2》经典台词:我愿为之奋斗来源:央视网

  【中国正能量2021】新时代正能量!张译深情诵读《大江大河2》经典台词:我愿为之奋斗

  6月25日,在中国正能量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张译深情演绎热播剧《大江大河2》的结尾独白。“我格外珍惜这个时代,所有的变化都可能伴随着痛苦和弯路,开放的道路,也不会是阔野坦途。但大江大河奔涌向前的趋势,不是任何险滩暗礁能够阻挡的。道之所在,虽千万人吾往矣!面对艰难险阻,我愿意,为之奋斗!”

  目前,中国正能量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已正式启动。活动将评出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和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欢迎广大网友通过自主申报、组织推荐等方式,即刻登录https://news.cctv.com/special/2021wgyb/index.shtml参与报名!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