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不满车辆停店门口 老太高空抛重石膏板砸车被刑拘

不满车辆停店门口 老太高空抛重石膏板砸车被刑拘

2021年07月22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不满车辆停店门口老太高空抛重石膏板砸车被刑拘
    目前,杨某因涉嫌高空抛物罪已被上海松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上海松江警方供图

  中新网上海7月22日电 (记者 李姝徵)记者22日从上海松江警方获悉,近日,上海松江发生一起高空抛物损坏财物案件:一块7公斤重的石膏板“从天而降”,砸碎了车玻璃,车身也被砸出了坑。

  家住上海市松江区叶榭镇的市民陈先生报警称,他停放在浦南批发市场内的车辆被高空抛物砸损。接警后,民警任文良立即驱车前往现场,发现陈先生车辆的后窗玻璃被一大块的石膏板砸得粉碎,车体也受到了损伤。

  经民警调查,肇事元凶竟是一名年过六旬的老太,而且她还是故意为之。

  由于陈先生的泊车位置紧挨着旁边三层楼商铺建筑,民警任文良立即进楼开展核查。当敲开某室住户的房门时,一脸不服气的杨某立即“理直气壮”地承认了高空抛物的事实。

心生怨恨的杨某将自家装修残留下来的约7公斤石膏板从楼上砸向了陈某车辆。 上海松江警方供图
心生怨恨的杨某将自家装修残留下来的约7公斤石膏板从楼上砸向了陈某车辆。 上海松江警方供图

  “我抛物怎么算是违法啦?凭什么他的车停在我家商铺旁边这么多天,挡我财路就应当这个下场!”面对民警,今年61岁的杨老太振振有辞。

  经过进一步询问,肇事者吐露了事情的原委。原来,同样作为市场业主的陈先生因近期生意繁忙,就将平时不经常使用的白色小轿车停靠在某商铺旁边,这一举动引起了商铺店主杨某的不满。

  虽然陈先生已将联系方式贴在车窗便于挪车,但心生怨恨的杨某依然采取了极端的行为,将自家装修残留下来的约7公斤石膏板从楼上砸向了陈某车辆。

  目前,杨某因涉嫌高空抛物罪已被上海松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