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山东大爷撞名“支付宝” 调侃马云“贵人多忘事”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 1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山东临沂一位56岁的大爷,平平淡淡过了大半辈子,直到有一天,他突然被“网红”,甚至还上了电视,这突如起来的变化,都是因为他起了个好名字——支付宝。据大爷介绍,自己姓支,付字辈,取名宝,家里是兄妹四人,大哥叫支付顺,小弟叫支付发,小妹叫支付花。大爷还抱怨马云“贵人多忘事”,说曾有阿里员工联系他,要安排和马云见面,但至今没见着。支付宝大爷家住山东沂南县双堠镇营后村,他在村里开了个“支付宝商店”,帮助全村人学会使用支付宝。(麻杰 郝学娟 编辑 郭世浩)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