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大黄牛冲上高速 迎亲车辆迎面相撞致“牛飞车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贵州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交警二大队驻安江高速公路巡逻保畅组在安江高速瓮安往余庆方向114公里处处置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粤S的小车驾驶车辆前往贵州铜仁接亲,在途经事发路段时,发现道路右侧突然窜出一头黄牛,不敢乱打方向的他只有踩住刹车,导致车辆迎面撞上了黄牛,使整个车头车辆引擎盖严重变形,车辆挡风玻璃破损,索性没有人员伤亡。

  牛主人杨某告诉现场民警,这头黄牛将牛圈打破后自行逃离,他一直在寻找,没曾想牛会跑上高速公路。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对牛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人和牲畜严禁进入高速公路,如因管理不善造成牲畜进入高速公路引发交通事故,需要承担相应的责任。(素材来源: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交警二大队 记者 瞿宏伦 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