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爱心阿姨建“幸福家园”累计收养流浪动物千余只 吁爱心人士领养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2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今年63岁的胡秀平从1999年开始收养流浪小动物,近20年里她共计收养千余只,如今她专门为这些小动物筹建一个救助站。

  胡秀平的流浪小动物救助站建在合肥城郊,占地5亩,里面有6个棚区,分别用铁栅栏隔开。救助站里设有5口大锅,三个冰箱。

  目前救助站有580条狗。这些狗一个月要吃掉吃掉6千斤狗粮,3千斤米,3千斤面条等。胡秀平除了用上个人的每月3000多元的退休金外,其余的还要靠社会爱心人士捐助填补。

  胡秀平家住市区,每天要坐公交2个小时来到救助站打扫卫生和喂养。胡秀平呼吁社会上具有一定领养条件的爱狗人士,前往领养。(刘浩)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