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福建晋江轿车失控 “跨栏”压住对向来车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5月8日上午7时30分许,福建省晋江市青阳街道阳光东路陈埭镇往青阳方向,发生一起两辆小车相撞事故,一辆白色福特轿车翻倒压在雷克萨斯轿车车头上,福特轿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座上。事故发生后,消防、交警、120急救相继赶往现场救援。

  根据现场情况,为防止事故车辆在处置过程中发生位移、滑落,消防员立即启动抢险救援车辆吊臂,用吊带绑住车辆,并升起吊臂,把车辆抬起并固定。随后,消防救援人员打开车辆前车门,把被困人员安全转移到120急救人员的担架上。最后,为确保道路正常通行,消防救援人员又利用抢险车辆吊臂把事故车辆平放在马路上。

  据被撞的雷克萨斯轿车司机介绍,当时他是正常向前行驶,这辆福特轿车突然失控,从对面车道飞撞过来,在撞毁数十米的护栏后撞到雷克萨斯轿车,并翻倒压在车顶上。自己只是轻微受伤。另据了解,事故福特轿车上共三人,除司机受伤外,另两人及时逃出,没有受伤。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来源 泉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通讯员 罗兵 记者 柯宁)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