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动车上脚搭椅背引互殴 双方均被警方处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12日一早,成、迟两位先生乘坐海口东站前往三亚站的动车,坐后面的成先生脱鞋将脚搭在了前座迟先生的椅背上,期间不经意的来回蹬椅背。鉴此迟先生便起身来到成先生座前让其把脚放下,成先生因为前者生硬的语气听着不舒服,两人产生了口角,后演变成了互殴。

  10月29日,因双方不愿接受调解,海口铁路公安处三亚车站派出所依据法律和案件情况给予首先动手的迟某行政罚款500元处罚,给予成某行政罚款200元处罚,并告知双方可就侵权伤害损失索赔事宜向法院提起诉讼解决。(记者 王晓斌 编辑 李佳励)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