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丈夫高速路上“抛妻” 执法人员当“和事佬”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4月6日,重庆高速执法人员在沪渝高速重庆垫江段巡逻时,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边走边哭,非常伤心。执法人员上前询问得知,该女子是被自己的丈夫“抛弃”在高速公路上的。

  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姓李,重庆云阳县人。当天,李某和丈夫杨某一起驾车从云阳前往成都,一路上因为家庭琐事争吵不停。当车辆行驶到垫江服务区后,夫妻争吵升级,李某赌气不上车,要提着东西徒步返回云阳,而丈夫杨某赌气驾着车“抛妻”而去。

  随后,执法人员将李某带上巡逻车。根据李某提供的信息,执法人员给杨某打电话要求其在前方最近收费站下道后返回,到澄溪收费站解决矛盾。

  在澄溪收费站,执法人员当起了“和事佬”。经过一番劝解,杨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不应该在高速上“抛弃”妻子,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李某也平静了许多,见到丈夫主动将行李提上车后,随后也上了车。夫妻俩向执法人员表示感谢,并继续踏上了行程。

  在此,重庆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乘人员,不要在高速公路上上下客,不要开斗气车,一旦发生危险,后悔莫及。

  (通讯员 冯成鹏 编辑 肖江川)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