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新疆“第一春”托克逊梨花绽放美如画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1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4月初,在新疆托克逊县博斯坦镇吉格代村1队陈广玉的梨园里,满园的梨花雪白绽放,春意盎然美如画。走进梨园,洁白的梨花开满枝头,团团簇簇,层层叠叠。蜜蜂在朵朵梨花间忙碌采蜜,微风拂过,宛如穿着白衣的少女翩翩起舞,空气中飘散着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陶醉其中。远远望去,雪白的梨花像是漫天的云朵,在和暖的春光下,如雪如玉,璀璨晶莹。(李靖海 胡国凯 张阁)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