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四川眉山:水泥罐车追尾公交车致16人受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1月17日,途经四川眉山市东坡区思蒙镇的省道103线公路凉水井黄角树附近,发生一起追尾交通事故,一辆水泥罐车撞上停车下客的公交车,造成16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

  路人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事发时行驶中车牌号为川Z56505的公交车上有不少乘客,车辆减速准备靠路边停车下客。公交车停稳后,车上一名乘客正在下车时,公交车被后面行驶中的一车辆追尾撞上,乘客瞬间没有了踪影,现场一片狼藉。

  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后,公交车尾部被撞变形,冲出了公路,车上一名乘客被困在公交车尾部车窗附近。肇事的车牌为川L90582的水泥罐车车头一侧受损严重。随后交警、医疗以及消防等救援人员赶到了现场,营救车上被困的乘客和伤者。此次事故共造成16人受伤,其中有2人伤势较重。

  目前,事故中的伤者正在当地医院救治,事故发生具体原因当地交警正在调查中。

  (记者 刘忠俊 编辑 李佳励)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