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边民建房挖出大榴弹 民警及时排爆除隐患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广西友谊关边境派出所值班室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其在自家新房工地挖地基时发现了一个“铁疙瘩”,疑似一枚战时遗留炮弹。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勘查。

  在现场民警看到这枚锈迹斑斑的炮弹,长约50厘米、直径约10厘米,经初步辨认,疑似边境战争中常使用的榴弹炮弹。该炮弹虽然满是锈迹,但其中的火药成分却未泄漏,一旦发生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

  随后,专业排爆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排爆处置,并由排爆人员转运至辖区一处偏僻山坳进行了引爆处置。(李家进 韦素烨 李进波 视频来源 凭祥电视台)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