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婴义诊进列车 进一步普及女性健康知识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为进一步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增强女性对疾病的防范意识,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客运段联合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邀请到来自妇科、产科、大产科、妇科肿瘤科及儿科的重量级医学博士在上海虹桥开往成都东的G2193次列车上开展随车义诊活动。这也是上海客运段本年度开展的第二期列车义诊活动。

  据了解,此次随车义诊活动主要是开展婴幼儿及新生儿的多发疾病和妇科疾病的早诊工作。适逢“3·8国际妇女节”之际,普及妇女卫生保健知识、提高女性健康意识,达到早检查、早治疗、防病治病的目的。(殷立勤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