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末伏”高温 “围炉冰茶”受民众追捧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6日 2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进入“末伏”的成都持续高温。在一老字号茶馆内,坐满了前来“围炉冰茶”的民众。今年夏天,“围炉冰茶”这一氛围感消费新场景凭借社交属性以及独有的降温效果,除了吸引年轻人来打卡,也吸引了本身就有饮茶习惯的客群。在有着超2万家各式茶馆的成都,“围炉冰茶”这一新兴吃茶方式也为当地传统茶馆注入了新的生机活力。(陈选斌)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