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泰山迎降雪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11日,随着寒潮来袭,泰山迎来降雪。在泰山之巅,洁白的雪花飘飘洒洒,如美丽的银色蝴蝶翩翩起舞,带着些许俏皮,落在古建筑上、树枝上、盘道上,瞬间给大山披上银色的盛装,站在山顶远眺,仿佛置身雪域仙境,群山莽莽,一片银装素裹,如一幅绝美的山水墨画,壮美而又深沉。

  受降雪寒潮影响,泰山山顶温度降至-15℃,泰山天外村、桃花源等进山道路暂时封闭,桃花源索道暂停运营。景区在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对游客进行安全提示,道路清扫等工作,确保游客安全。(郭孝贞 靳岩 吴琼 制作 徐妙巧 视频来源 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