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只白唇鹿在黄河源头漫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2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地处黄河源头的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多县黄河乡,三江源国家公园黄河源园区黄河乡生态管护管理站站长加羊多杰拍摄到百余只白唇鹿在草原上漫步的画面。只见它们时而奔跑嬉戏,时而驻足觅食,怡然自得。

  白唇鹿因喉上部至唇部呈白色而得名,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近年来,随着青海省生态保护力度的不断加大,以前难觅踪迹的野生动物频繁现身,各地生态管护员经常与白唇鹿“偶遇”。(加羊多杰 孙睿 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