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授予8名一线劳动者年度西藏工匠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4日 2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3日,西藏自治区官方在拉萨举行2023年西藏工匠年度人物发布仪式,8名来自牦牛育肥、铁路冻土养护、藏医药、茶产业创新、藏毯编织、藏天麻野生抚育、高原电网安全防护、医疗领域的一线劳动者获西藏工匠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据悉,“西藏工匠”是全区践行工匠精神、引领创新创造的标杆,是全区产业工人队伍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敬业奉献、拼搏进取,用勤劳、智慧和汗水,生动诠释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2023年3月,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启动开展2023年西藏工匠年度人物选树工作。西藏工匠选树工作通过各级工会、行业、个人申报和推荐会等渠道组织开展,按照资格审核、领导小组初审、网络展示、专家复审、审定命名、社会公示等程序,来自西藏一线劳动者巴桑旺堆、高钱胜、嘎玛曲杰、罗晓玲、旦增称来、仇全雷、曾凡明、孔清泉8人,获得2023年西藏工匠年度人物荣誉称号。(贡桑拉姆 江飞波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何三礼】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