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哈尔滨网红企鹅滑雪玩冰 感受别样夏至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6月21日是夏至,当天,哈尔滨的天气却非常凉爽。哈尔滨极地馆的“网红企鹅”来到了世界最大室内滑雪场——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内体验滑雪,与游客互动。这也让这只来自南极的小动物,在夏至的时候,感受冰城别样的凉爽。

  被称为“网红企鹅”的白眉企鹅来自南极,它不仅是哈尔滨城市旅游吉祥物,而且还是拥有过亿点击量的“网红达人”,也被称为“逃学企鹅”。当天,小企鹅来到万达娱雪乐园,看着满目的白雪,它似乎又找到了冬天的感觉,在雪地中不时抬头张望,不时嬉戏玩耍,娱雪乐园里的游客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小企鹅吸引了,争先恐后和它合影留念。

  据哈尔滨极地馆工作人员介绍,小企鹅本身就有猎奇、爱冒险的特性,这次出行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让它出来冒次险,感受一下哈尔滨夏季的魅力。

  【同期】哈尔滨极地馆营销部营销主管 杨柳

  那么在夏天外出我们是具备了两个条件,一个是哈尔滨不负冰城夏都的美名,也是全国的避暑胜地,另外一个呢,哈尔滨极地馆的驯养师们为了企鹅外出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才促成了这次成功地出行,能让企鹅到室外和游客们见面,到滑雪场里去和游客们互动。

  记者 解培华 黑龙江哈尔滨报道

责任编辑:【官志雄】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 2018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