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天空之镜”游客年接待量首次突破300万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2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

  9月16号,上午10点28分,青海茶卡盐湖景区迎来了2018年第300万名游客,这也是该景区自运营以来,首次实现年游客接待量突破300万人次大关,再次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解说】

  据了解,截至2018年4月26号开园,升级改造后的茶卡盐湖景区以全新的面貌接待游客,景区基础设施、服务水平、管理质量都得到了大幅提升。茶卡盐湖景区游客量也一直呈现出积极地增长态势,2016年景区接待游客超过190万人次;2017年接待游客突破270万人次;2018年仅用时21天,接待游客就达到了100万人次,如今茶卡盐湖景区已经成为游客来青海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同期】外地游客 王军和

  我们是第一次来,感受挺好空气也好,早就听说这个茶卡盐湖,但是一直没时间来,这次我们自驾来的,白白的一片,就和一片银子撒在地上似的。

  【解说】

  青海茶卡盐湖景区凭借独特的自然优势和地理条件,将景区打造成有文化、有故事、有内涵,重品质、优服务的青海旅游标杆景区。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天气阴冷,气温较低,但景区内依旧人头攒动,来自国内外的游客们正在用他们的手机和相机记录下这里美丽的风景。

  【同期】外地游客 石腊梅

  你看天是蓝的,云是白的,这里很干净,盐池是那么白的,很美很美的。这游客很多,来自四面八方的,五湖四海的都很多。我们来一次也挺远的,来了以后也有高原反应,挺厉害的,但是来到这可开心了,心情特别好舒畅。

  【解说】

  近年来,青海茶卡盐湖景区先后获得了众多殊荣,被国家旅游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之一,被誉为“中国的天空之镜”、“中国最美星空”,还获得“中国极致自驾游中线自然类前三甲”、“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等称号。

  【同期】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建康

  茶卡盐湖之所以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与茶卡盐湖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吸引力有很大的关系,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盐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强景观的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吸引更多的游客到青海旅游 到茶卡盐湖旅游,让更多的游客欣赏到茶卡盐湖的美丽风光。

  记者 张坤 青海海西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