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11年前山西命案逃犯自首:疫情防控排查太严 无路可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2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记者2月4日从山西省临汾市公安局获悉,1月31日,迫于当地警方疫情防控排查压力,11年前在河南省叶县持刀致1死1伤的命案逃犯葛某华投案自首。

  疫情防控期间,山西警方加大对煤矿、工地、旅馆等地的排查。临汾市全民动员,全警出动,村村设劝返点,路路设疫情检查站。犯罪嫌疑人葛某华无身份证,疫情期间每日东躲西藏,找不到工作,无任何经济来源,连续几天食不果腹、夜不能寐。葛某华潜逃至309国道临汾古县段时看到执勤民警在核查过往人员,发现自己无路可逃,在高速路桥洞下住了一晚,于次日向临汾警方投案自首。

  【同期】(办案民警:为什么到这自首?)犯罪嫌疑人葛某华:到这都过不去了。(在哪过不去呢?)安泽和古县的那块。(安泽和古县那个检查站不让你过?)过不去了。(过不去了就返回来返到古县了?)哦,我就回来了。

  【解说】目前,临汾警方已与河南警方联系,并将犯罪嫌疑人葛某华安全移交。

  屈丽霞 李庭耀山西临汾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