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奇葩情侣赌气放火 蹲马路殉情未果双双获刑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6日 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月14日情人节傍晚,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分局凯旋派出所连续接到两起警情,一起称有一对男女蹲在路口中心,而另一起是离该路口不远的小区里发生了火灾。经过民警现场调查后,发现这一对男女,就是旁边小区里起火房屋的租户。

  经了解,女子王某与男子周某系男女朋友关系,情人节当天,王某眼看着男友只顾打游戏,对自己不理不睬也没有要出去约会的意思,就开始闹情绪。一番争吵过后,王某用打火机点燃了纸巾,火势迅速沿着床单蔓延到了枕头。然而周某对此仍无动于衷,于是王某朝床上泼了一盆水后,只穿着内裤匆匆套了一件毛衣就锁了门。王某拉着同样只穿了一条内裤的周某往马路上走,企图以发生交通事故殉情的方式来吓唬周某,幸好被群众发现并报警。

  然而他们的出租房屋却在两人离开后又发生复燃,幸好扑救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期间,民警与消防一起,在浓烟中疏散了多名被困群众。目前,该两人因放火被江干公安依法刑事拘留。(记者:胡徐峰 视频来源:杭州江干警方 通讯员:项华敏 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王思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