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西奉新警方跨越28年寻回被拐卖男孩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8年前的一起拐卖案,让江西奉新一名年幼的男孩离开了父母的怀抱,28年来,奉新县公安局三代刑侦人始终在调查这起案件,接力寻找,而今终如愿。

  1993年8月8日19时许,家住奉新县宋埠镇堂庄村、年仅3岁多的熊某清在南京市下关区方家营23号父母经营的门窗店门口被拐。当时,熊某清在店门口玩耍,其父母在店内做饭,20时许发现孩子失踪不知去向,之后再也没有见到儿子。

  奉新县公安局和南京警方一直在帮忙寻找,努力破案。2020年4月,发现疑似信息后,警方先后前往江苏南京市、徐州市、邳州市等,辗转4000余公里,最终将江苏省邳州籍男子胡某高确定为高度疑似对象。经DNA比对,最终确认胡某高就是熊某清。

  3月2日,欢聚的日子终于到来,在奉新县公安局举行的认亲活动上,熊某清与亲生父母相认。随后,紧紧牵着父母的手,熊某清回到了家乡堂庄村。全村人自发地燃放鞭炮,欢迎他回家。(记者 华山)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