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小孩掉入工地桩洞 洞口不足40厘米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月2日19时许,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区马坡村,一小孩在玩耍时不慎掉入打地基的桩洞之中,该处桩洞直径不足40厘米,深约5米,小孩身体卡在了大约3米的地方无法动弹,民众无法施救。得知情况后,当地消防救援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据介绍,小孩被困近30分钟,由于洞口狭窄,消防人员无法下洞施救。为防止再度下滑,他们用安全绳将小孩的手拴住,同时联系挖机到场协助处置。

  挖掘机在桩洞一侧挖出一个大坑,消防员下到与被卡小孩平行的位置后,做好保护后,向着小孩的方向徒手进行挖掘。20时20分,桩洞侧面被挖开,小孩父亲连忙将小孩抱出,送医检查后并无大碍。

  据悉,小孩家就在附近,在玩耍时不慎掉入村民自盖房的桩洞,起初掉的并不深,家长闻讯赶来时还尚能拉住小孩的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小孩手滑脱手,并不断往下坠,家人这才报警秋助。(李超庆 饶淇铃)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