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孕妇跌落电动车 兵哥哥急救脱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山西太原。一对骑电动车的母女因躲避过往车辆临时停靠路边,坐在电动车后座的孕妇突然头部朝下,晕倒在地。正在轮休的武警山西总队太原支队执勤十二中队上士史康杰立刻上前帮忙。   该孕妇已有孕三个多月。看到她出现四肢僵硬、轻微抽搐、嘴唇发紫的症状后,史康杰首先将她安置成仰卧位并且抬高下巴,保证其呼吸顺畅,而后用拇指掐其人中,并不停对其进行呼喊。经过约一分钟的急救,该孕妇逐渐恢复意识,脱离危险。救护车到来后,史康杰默默离开现场。   事后,社区居委会主任和该孕妇的父亲为史康杰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记者 王惠琳 视频来源:武警山西总队太原支队)

责任编辑:【于晓】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