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日:聆听动物的声音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8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于环境污染、栖息地减少、人类捕杀等原因,很多可爱的动物曾陷入绝境。近年来,中国野生动物栖息地空间不断拓展,种群数量不断增加。大熊猫、藏羚羊、金丝猴、亚洲象、扬子鳄等珍稀物种生存状况得以改善。

  4月8日是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日,一起来聆听动物的声音,享受“音乐盛会”!保护动物从你我做起,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王凯】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