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五胞胎虎宝宝首次与游客见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31日,重庆市永川区乐和乐都动物主题乐园的五胞胎孟加拉虎宝宝首次与游客见面。

  5只虎宝宝第一次离开笼舍来到外面的世界,一亮相马上吸引了游客们的注意力:闪闪发亮的黑眼睛,胖嘟嘟的小虎脸,毛茸茸的爪子。五只虎宝宝时而龇牙咧嘴,时而喉咙发出低吼,由于站立不稳而左摇右晃,呆萌可爱。与很多“毛孩子”一样,它们玩着玩着都会确定一下“妈妈”的位置,过来蹭一蹭奶爸、奶妈,奶爸、奶妈们也都会很有耐心地安抚小老虎们。

  据了解,五胞胎虎宝宝诞生后,因虎妈弃养,五只虎宝宝便转到乐和乐都野生动物繁育救助中心进行人工饲养。目前,它们已经满月,于本月31日正式与游客见面。(贾楠 景诗雁)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