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宝兴:野生大熊猫“夜访”村民家小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4日,家住四川省雅安市宝兴县蜂桶寨乡的村民王国文通过调取自家门口的监控发现,3月3日凌晨,一只野生大熊猫夜访了自己家的小院。

  据宝兴县蜂桶寨乡村民王国文介绍,4日早上,他发现家中有动物“探访”的痕迹,后通过安装在家周边的监控回看发现,3日凌晨,一只身形健壮的成年野生大熊猫光顾了自家小院,并在旁边的菜园中溜达了一圈后才缓步离开。(刘刚 王思芦 王国文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