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银漫矿业事故追踪:医院全面评估伤员病情 厂区已停产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目前,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旗银漫矿业2.23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已死亡22人,28人受伤。(2月)26日晨间,一名伤员伤情突然加重,经全力抢救已脱离险情。另一名危重伤员在记者发稿时仍在接受手术治疗。事故医疗救治组负责人在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向记者介绍了伤员救治情况。

  【同期】内蒙古锡林郭勒盟2.23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医疗救治组 副组长 云志中

  特别危重的这个病人,昨天晚上进行手术治疗,那么手术治疗以后,现在就是观察病情变化,现在的生命体征是平稳的。就是截止到现在,应该还是9个危重的、13个重的,6个轻的。就是说我们每一个病人,这种情况他是,在不断地变化的,那么在变化的情况下,我们去给积极对应、积极处理,而且现在有一部分病人,就是昨天我讲的,有十几例病人,那么他都需要后期治疗的,他有的有多处骨折,有的(有)其他问题,那么这些需要二期手术,根据他的,病人的情况,来分析处理,包括我们昨天已经把这个,所有的病人,昨天晚上,我们把所有的病人情况,我们都做了一个评估,那么需要二期处理的,我们不断地观察,不断地在进行,不断地来解决。

  【解说】云志中还表示,目前有来自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安定医院以及内蒙古各大医院的多位专家参加了对事故伤员的医疗救治工作。另据记者了解,目前已有11名银漫矿业重大安全事故责任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记者前往位于锡林郭勒盟西乌旗的银漫矿业公司探访时看到,选矿车间、主料运输设施等均处于停工状态,员工宿舍内大部分房间也已空置。只余少量工人仍在等待进一步消息。

  (记者 马知远 内蒙古锡林郭勒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