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定一份样品到底是什么肉?专家现场演示DNA检测全过程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0日 1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食品安全领域一项叫做“等温扩增”的DNA检测技术,可快速检测出肉产品中的物种成分,为公众饮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近日,记者实地探访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以一盒肥牛卷为例,请专家现场演示了这项检测技术。戳视频,跟随镜头到实验室一探究竟。

  谢龙飞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