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警吉林总队延边支队开展“魔鬼周”训练

武警吉林总队延边支队开展“魔鬼周”训练

2020年09月25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武警吉林总队延边支队开展“魔鬼周”训练
    特战队员进行伪装定点伏击。安鑫 摄
特战队员进行伪装定点伏击 金振宇 摄
特战队员进行伪装定点伏击。金振宇 摄
特战队员进行搜、排爆行动。 金振宇 摄
特战队员进行搜、排爆行动。 金振宇 摄
特战队员进行伪装定点伏击 马德群 摄
特战队员进行伪装定点伏击。马德群 摄
特战队员进行10公里山地越野 马德群 摄
特战队员进行10公里山地越野。马德群 摄
特战队员通过染毒山洞 谢明达 摄
特战队员通过染毒山洞。谢明达 摄
特战队员进行居民地搜剿战斗 谢明达 摄
特战队员进行居民地搜剿战斗。谢明达 摄
特战队员进行攀岩训练 安鑫 摄
特战队员进行攀岩训练。安鑫 摄

  近日,武警吉林总队延边支队开展2020年度第三季度“魔鬼周”训练。结合驻地山陡林密的地形特点,开展10公里山地越野、伪装定点伏击、居民地搜剿战斗、公交车反劫持、搜排爆行动、通过染毒山洞、攀岩训练、按图行进等特种作战相关课目。训练过程中,特战队员既要克服当地恶劣天气和山高坡陡的特殊地形,还要穿越于山林之间,让他们训练更贴近于“实战化”,锤炼综合反恐作战能力。

【编辑:李骏】

图片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