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汉一高校发节日大礼包 月饼苹果柚子种类齐全

武汉一高校发节日大礼包 月饼苹果柚子种类齐全

2020年09月30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武汉一高校发节日大礼包月饼苹果柚子种类齐全
    学校为学生准备的柚子。孔凡芹 摄
学生喜领节日大礼包 吴鑫辉 摄
学生喜领节日大礼包。吴鑫辉 摄
学生展示节日大礼包 孔凡芹 摄
学生展示节日大礼包。孔凡芹 摄
学生展示节日大礼包 孔凡芹 摄
学生展示节日大礼包。孔凡芹 摄

  9月29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2万余名学生收到一份节日大礼包,里面装有一盒流心月饼、一个苹果、一个红心福柚、一瓶饮料。校方称,今年十月一日既是国庆节和中秋节相遇,也是全校师生首次在校集体过节,希望借大礼包表达对学生的关心和祝福。你的学校过节发了啥?

【编辑:李骏】

图片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