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潜江:小龙虾进入产销旺季

分享到:

湖北潜江:小龙虾进入产销旺季

2024年04月10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湖北潜江:小龙虾进入产销旺季
“潜江龙虾”是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刘康 摄

  4月9日,在位于湖北省潜江市后湖管理区的中国虾谷小龙虾交易中心,工人们将刚收来的小龙虾进行分拣、打包、装车,发往全国各地。潜江市地处江汉平原腹地,有“中国小龙虾之乡”之称,“潜江龙虾”是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目前,潜江小龙虾进入产销旺季,每天平均交易鲜活龙虾约800吨,这些小龙虾通过冷链物流网在14个小时内可达全国600多座大中城市。

潜江迎来小龙虾的销售旺季。刘康 摄
目前潜江每天平均交易鲜活龙虾约800吨。刘康 摄
工人们将刚收来的小龙虾进行分拣。董晓斌 摄
工人们正忙着收虾、分拣、打包。周星亮 摄
潜江市小龙虾交易中心内一片繁忙。周星亮 摄
“潜江龙虾”通过冷链物流网可达全国600多座大中城市。周星亮 摄
【编辑:杨彦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图片新闻精选:

换一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