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世界最奢华游轮耗资7亿英镑 内有公园

2008年11月03日 16:17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海洋绿洲号"有7个独特的分区



"海洋绿洲号"将于明年11月开始下海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邮轮总是一次又一次超乎想象地刷新世界记录,如今皇家加勒比海国际游轮公司目前正在芬兰造船厂建造世界上最奢华的超级游轮――"海洋绿洲号"(Oasis of the Seas)。这些惊人的图片正展示了此游轮最宏伟的创新之处。

  它拥有16层甲板和2700个客房,可乘载5400名乘客,其中还包括了许多两层的超级洋房,简直足以媲美城市里的家。它是首艘有7个明显分区的游轮,分别为中央公园、木板路、皇家步行区、众多酒吧饭店、游泳池和运动区、海洋温泉与健身区、娱乐区和少年区。其中,中央公园位于游轮的第8层甲板上,公园长达100米、宽19米。为了让公园中的植物能茁壮成长,此游轮还将采用小气候控制技术。

  娱乐区有15家以上饭馆和酒吧、一处娱乐场所、一家影院、二家夜总会和一家最大的淡水游泳池。令人惊异的是,"海洋绿洲号"上还将拥有一个高科技"移动酒吧",它可以在三层甲板之间上下移动,营业时间升空,结束营业后降下。喜欢刺激的人还可以在船上体验世界首条邮轮空中绳索的"飞人"感觉。此外,喜欢休闲的人们可以在船上的3个主题露天公园里晒太阳,或是在各类餐厅里享用美食、咖啡。船上还有水晶顶棚设计的酒吧,入夜之后与亲密爱人在此喝一杯,气氛相当浪漫。

  据悉,"海洋绿洲号"耗资7亿英镑,一旦建成,它将长360米、宽65米、高72米,重达22万吨,要比"泰坦尼克号"还要大3倍,比当前世界上最大游轮"海洋自由号"还重6万吨。"海洋绿洲号"将于明年11月下海进行处女航,当它在海上航行时,它堪称是一座"旅行的城市"。据了解,这艘漂移在海上的游轮城市将以美国佛罗里达州为港口,执行加勒比海东、西航线,首航将推出7晚行程,价格仍未确定。(尼特)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