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加拿大惊爆“剧本谋杀案”

2008年11月04日 11:14 来源:新快网 发表评论



杀人嫌犯:现年29岁的特维切尔



受害者:现年38岁的单身男子爱汀格

  制片人竟按剧本“导演”真实谋杀案,冒充美女诱杀单身汉

  据加拿大媒体3日报道,加拿大电影制片人马克·特维切尔不久前开始筹拍一部剧情诡异惊悚的电影。该片讲述了一名变态男子在网上假扮女子“色诱”受害人并将之残忍谋杀的恐怖故事。但令人瞠目结舌的是,特维切尔竟然按这一剧本,“导演”了一场真实版的谋杀案——他在网上装扮成美女,诱骗了一名单身男子,并将其打死和碎尸灭迹,而所有情节竟和他的电影脚本如出一辙!

  恐怖片

  剧情相当诡异惊悚

  据报道,这一离奇的“剧本谋杀案”发生在加拿大阿尔伯达省首府埃德蒙顿市。现年29岁的马克·特维切尔是一名电影制片人,酷爱电影的他声称,他拍电影只为出名,不为赚钱。不久前,他开始筹拍一部由他独立制作的惊悚大片《不切实际的计划》,并写好了电影脚本。万事俱备,只欠开机。

  据悉,特维切尔即将拍摄的《不切实际的计划》极为诡异惊悚,剧情讲述的是,一名变态男子假扮成女子,在网络聊天室勾引上素不相识的男子,并邀请其前往某地下停车场赴约会。但在约会期间,变态男子竟将其“猎物”绑架,用胶带纸绑在椅子上,在强迫其说出银行密码、电邮密码等所有网络信息后,这名变态男子将被绑男子斩首,并碎尸弃尸。为了让遇害人的朋友相信他依旧活着,变态男子还冒充受害者的身份,隔三差五地给后者的朋友发电邮,并且不定期地更新其在社交网站FACE-BOOK 上的网页内容。

  制片人

  按剧本“导演”谋杀案

  但令人瞠目结舌的是,特维切尔竟然按这一剧本,导演了一场真实谋杀案!今年10月初,特维切尔将自己装扮成一名叫做“詹妮”的哥斯达黎加裔美女,进入一个交友网站的聊天室,结识了现年38岁的单身汉约翰·爱汀格,并与之陷入了热恋。据悉,爱汀格是位腼腆内向的单身汉,平时最大的爱好便是上网冲浪。可是让爱汀格做梦也想不到的是,自己这位“网恋女友”竟是特维切尔假扮的,而他则陷入了一个精心设计的“杀人剧本”中!10月10日,爱汀格离开家中,按照“网恋女友”指定的约会地点只身赴约。这是一家位于爱德蒙顿市南部的地下停车场。据悉,在如期赴约后,特维切尔按照“剧本”中的情节,用棍棒将爱汀格打死并碎尸灭迹。

  “谋杀案”

  情节和剧本如出一辙

  10月31日,当地警方在特维切尔父母的家中将其一举逮捕。此时,距离被害人爱汀格失踪已经过去了整整3周。接着,警方在特维切尔的住所发现了那部名为《不切实际的计划》的惊悚电影脚本。当警方阅读该剧本之后,顿时惊得目瞪口呆,因为种种迹象显示,爱汀格从陷入网恋到离奇失踪直至被害的情节和经过,简直与特维切尔电影脚本中描述的如出一辙!目前,特维切尔被收押在爱德蒙顿拘留中心,等待他的将是一级谋杀的指控。

 [1] [2] [下一页]

编辑:田博川】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